English

有线电话将在2005年前消失

2000-02-27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高通公司的一人士日前表示,五年之后,绝大多数用户将使用无线电话来进行语音通信和接入互联网,而不是通过传统的固定电话线路。他说:“越来越多的人会发现,接入墙壁中的有线电话将成为一种令人感到奇怪的东西。”位于加州圣·迭戈地区的高通公司,拥有CDMA无线通信技术的专利权。这位人士表示,目前市场上有5000多万用户使用自己的无线通信技术,这一数字在2001年之前还将增加2000万~3000万。到目前为止,已经有75家以上的企业从高通公司那儿取得了CDMA无线通信技术的使用许可权。

目前,高通公司正在开发无线通信新技术,以便能够让诸如电话、个人电脑和打印机之类的电子设备能够通过无线方式进行相互联系,并可以接入互联网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